穆帅批欧足联打压国米 遇强不胜是蓝黑军通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帅批欧足联打压国米 遇强不胜是蓝黑军通病?
2009年09月18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国米主场逼平占据优势的巴萨后,尽管有不少中立媒体称赞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成功战术。然而也有部分媒体甚至那些亲国米的媒体,却对球队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尤其是国米新闻网,该网站在赛后就对国米表现很不满意。该网站表示如果国米与巴萨的这场对垒不是小组赛首战,而是关系小组出线的决定性战役,如果不是巴萨球员球运不佳错失不少破门良机,那么国米很可能就输球陷入困境。此外,该网站还指出国米与巴萨在中场球员的能力上存在巨大差距,缺乏创造力,尤其是斯内德还不具备成为国米进攻核心的能力。同时还有媒体翻出旧账,统计出了国米在近5个赛季欧冠对垒巴萨这样的欧洲豪门的12场比赛中竟未尝胜绩,而且仅攻入3球。

  对此,穆里尼奥却倨傲地表示:国米与巴萨此战是势均力敌,巴萨创造出了机会,但是国米也不缺少机会,双方都各有三四次好机会,谁把握住一次就可能取胜。穆帅甚至强调了如果不是巴萨中场图雷拉拽阻止了桑顿那次突破制造的杀机,国米很可能进球,而穆帅为了转移媒体视线,还批评起了欧足联,他认为国米所在的小组很困难,而有的小组一个冠军都没有,晋级太过容易。显然,穆帅是在暗讽欧足联厚此薄彼,将国米安排进实力相对较强的小组。但实际上,该组除了巴萨外,基辅迪纳摩与喀山鲁宾的实力并不强。而且,欧冠8个小组每个小组中至少都有一个联赛冠军,只不过有的是欧洲小国联赛而已,因此穆帅也是摆了个乌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