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小胜贝尼特斯不满:欧洲弱旅仍难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小胜贝尼特斯不满:欧洲弱旅仍难打
2009年09月18日 11:2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物浦在主场以库伊特的绝杀1比0战胜匈牙利冠军德布雷岑,取得了新赛季欧冠的开门红。虽然结果同样是3分,但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却对球员的表现不是太满意。

  贝尼特斯在赛后指出,利物浦的整体表现不错,制造出了许多进球机会,但红军攻击手们却没法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能完全把握住,因此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都感受到了不少的压力,这本来应该是一场能轻松拿下的比赛。”

  西班牙教头也肯定了对手的表现:“或许这是他们第一次踢出这么高的水平,不过他们既然能统治匈牙利国内足坛那么多年,那么这也就不足为怪了。”

  贝尼特斯认为利物浦完全掌握了主动权:“我们控制了比赛的大部分时间,而他们只有在反击中的一次射门颇具威胁。虽然球队没能取得更多进球,但比赛能够获胜我就很满意了。现在球队充满信心,我们正一场一场地赢得比赛,以3分开始了本赛季欧冠,不过希望下次球队的表现能够更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