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带罗马内战两连胜 托蒂状态上佳判若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涅利带罗马内战两连胜 托蒂状态上佳判若两人
2009年09月21日 15: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联杯上的罗马和意甲的罗马截然不同,在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罗马今晨在主场以3比1轻取佛罗伦萨。新主帅拉涅利为罗马带来意甲两连胜,排名由两连败时的倒数第一升至第11位。

  “这才是我想要的罗马,小伙子们的反弹力道让我很满意。如果继续这样踢下去,罗马不仅会取得好成绩,而且会奉献漂亮足球。”老帅拉涅利对自己的执教成果很满意。周五凌晨,罗马在欧联杯客场以0比2完败于巴塞尔,旅途劳顿和输球的苦涩并没影响罗马。从第27分钟到第41分钟,托蒂连入两球,“罗马王子”的助攻又帮助德罗西锦上添花,主队利用一波闪电战锁定胜局。罗马与欧联杯时判若两队,托蒂也判若两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