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欲为中国球迷提前开球 看C罗卡卡梅西更方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欲为中国球迷提前开球 看C罗卡卡梅西更方便
2009年09月25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总干事弗朗西斯科·罗卡日前在参加广东举行的“西班牙足球在中国的推广和未来”论坛时表示,西甲目前正在考虑将比赛时间改在下午,以便吸引亚洲巨大的球迷群体,大力开拓亚洲足球市场。

  罗卡表示,西甲短期内的一个首要措施,就是安排一部分比赛在下午进行,以便中国球迷能够在晚间黄金时段收看。“将在西班牙时间下午3点进行(北京时间晚间9、10点)一部分比赛”,罗卡说。

  皇马俱乐部外联部主任布特拉格诺在论坛中表示,提前比赛有利于扩大西甲的亚洲球迷,这与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此前吸引亚洲观众的设想不谋而合。“为了中国把比赛时间调整到一个合适的时间进行,将有助于提升我们的竞争力,”他表示。

  英超联赛很早就实行了提早比赛的措施,并取得了惊人的成果,英超也因此成为亚洲地区最受追捧的欧洲联赛。而目前按照西甲的比赛时间,在中国转播的时间一般都在凌晨3至4点开始,这令很多球迷对西甲精彩的比赛望而却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