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自称早已"结扎" 4岁"私生子"要滴血认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自称早已"结扎" 4岁"私生子"要滴血认爹
2009年09月25日 16:49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常斗嘴的贝利和马拉多纳有个共同的特点:私生子遍布六大洲。现在,这两个风流球王有了接班人,他就是33岁的“准球王”罗纳尔多。据巴西媒体日前报道,“外星人”已在9月17日收到圣保罗一法庭的传票,要他去做亲子鉴定。

  把肥罗告上法庭的是一个叫蜜雪儿·辛加普拉的巴西女子,27岁的她现定居新加坡。蜜雪儿本是东京一酒吧的女招待,2002年世界杯时她认识了肥罗。两年后,他们又约会过一次。之后蜜雪儿就怀孕了,并在次年生下一子。“他(男婴)的脸跟罗纳尔多的长子罗纳尔德像极了,都有卷曲的头发和一对龅牙。”蜜雪儿的妈妈说,“即使不知道蜜雪儿和罗纳尔多的故事,每个人一看到他就会说:‘这个孩子真可爱,真像罗纳尔多……’”

  四年来,蜜雪儿独自一人抚养儿子,现在有了一个很喜欢自己儿子的男友。但蜜雪儿始终认为,儿子应该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所以,蜜雪儿给罗尼发去电子邮件,希望他们父子能见一面。但罗尼始终不肯承认自己有个私生子,还以“早就做了输精管切除手术”为由,一再拒绝蜜雪儿的请求。无奈之下,蜜雪儿只好向法院提起诉讼。罗尼目前还未就此发表任何评论,但他的老爸坚持认为,“这不是事实,这一切就是一场闹剧。”

  谁在说谎?答案由法院来宣判。如果蜜雪儿没说谎,那就意味着已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的罗尼又添丁了。值得庆幸吗?至少罗尼不这样认为。一旦被证实有了私生子,他的形象会大大受损,进而影响商业价值。更重要的是,罗尼不知道怎么和怀孕4个月的老婆交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