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夜豪门备战 利物浦:像打国米一样打紫百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夜豪门备战 利物浦:像打国米一样打紫百合
2009年09月29日 13: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前8次做客意大利仅拿到2胜2平4负的成绩,对于即将做客佛罗伦萨的利物浦来说,不是什么有利的数据,不过,至于要怎么打意大利球队,红军战士可是有着非常清晰的思路,“一年前我们在梅阿查1比0小胜国米的比赛感觉超棒的,希望这次在佛罗伦萨我们能复制那场比赛的过程还有结果。”荷兰前锋库伊特在赛前表示。

  库伊特相信,在梅阿查的赢球经历对于利物浦的此次意大利之行有着不小的帮助,2007-2008赛季,红军在做客米兰时,曾经给意甲冠军国米来了个下马威,“一球小胜国米的那场比赛我们队踢得非常好,那场比赛我几乎是在享受过程。”如果能在米兰拿到三分,两战过后利物浦在小组中的积分就上升到了6分,这样的分数足够帮助利物浦坐稳E组的头把交椅,红军在本赛季的首场小组赛中,也正是凭借库伊特的进球,以1比0小胜德布勒森。

  本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利物浦已经有7名球员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了进球,7场比赛有22球入账的红军也一举成为目前英超火力最强大的球队,“我们不会靠一个球员进球,现在我们的战术中最积极的因素就是有很多球员能进球,这样对手就根本不知道怎么防。”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赛前表示。

  红军后防球员、意大利人多塞纳则从技战术方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与赫尔城一战,我们以6比1的大比分拿下比赛并不是意外,因为我们在比赛中给对手留下的空间实在是太少了,主教练非常强调这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利物浦就是一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我们的锋线同样的犀利,只是我觉得佛罗伦萨根本不可能在和我们的比赛中打出全攻全守,我们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每场比赛都有它的进程,而我们的杰拉德和托雷斯是具有决定性能力的球员。”

  尽管佛罗伦萨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6战过后以4胜1平1负积13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但佛罗伦萨在欧冠赛场上的状况可不像利物浦那样乐观,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输给里昂后,紫百合的出线形势变得艰难,第二场小组赛他们至少需要在主场拿到1分,才能确保不会提前失去小组出线的可能。

  对于佛罗伦萨来说,吉拉迪诺因红牌停赛,是他们最大的致命伤,但好在紫百合锋线上还有约维蒂奇和穆图两员大将可用,约维蒂奇本赛季状态好得出奇,他到目前已经攻进3粒联赛进球,上周末与利沃诺的比赛,也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紫百合顺利拿到三分。“我知道他们实力上比我们高出一筹,但我们希望用自己的特点、决心和毅力来弥补,我们不会主动缴械投降。”说到与利物浦一战,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回应道。

  ●预测首发阵容:

  佛罗伦萨(4231):弗雷/约根森、甘贝里尼、达伊内利、帕斯奎尔/蒙托利沃、扎内蒂/马尔奇奥尼、约迪蒂奇、瓦尔加斯/穆图

  利物浦(451):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斯科特尔、奥雷里奥/库伊特、卢卡斯、马斯切拉诺、贝纳永、杰拉德/托雷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