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国米期待"安全上岸" 将挑战俄罗斯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国米期待"安全上岸" 将挑战俄罗斯冠军
2009年09月29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冠小组赛明晨开始第2轮争夺,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俄罗斯冠军喀山鲁宾,意甲冠军希望把对俄罗斯球队的往绩优势延续下去。

  喀山鲁宾是第一次打进欧冠小组赛,明晨是该队第一场欧冠主场比赛,国米是他们主场迎来的第一个欧冠对手。喀山鲁宾主帅比尔德耶夫坦言:“这场比赛会变成喀山人的节日,人们对此期盼已久了。”欧冠小组赛首战,喀山鲁宾客场以1比3负于基辅迪纳摩,明晨打主场不会保守,这种相对开放式的比赛更有利于国米发挥水平。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不会轻视这个对手,因为他放言要在第5比赛日客场挑战巴塞罗那之前“安全上岸”,之前的客场对喀山鲁宾以及主客场对基辅迪纳摩就成为必须拿分的比赛。上周末,国米以0比1负于桑普多利亚,终结意甲不败,穆帅自乱阵脚的433阵型成为败笔。出征喀山,国米大名单只有3名前锋埃托奥、米利托和巴洛特利,相信会回归全队更适应的4312打法。

  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亨利的攻击组合誉满全球,但上轮被萨穆埃尔和卢西奥防住,喀山鲁宾的阿根廷前锋多明戈斯在南美老乡面前恐怕也很难讨到便宜,坚固的防线将是国米取胜的基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