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看秀竟现白霜鬓 辣妹早已青春不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维多利亚看秀竟现白霜鬓 辣妹早已青春不再(图)
2009年10月13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一直以来的着装习惯中不难看出,辣妹维多利亚素来对灰色情有独钟,但如果自己的头发也变成了这种颜色,贝夫人又会作何感想呢?

  在英国《世界新闻周刊》的报道中,不久前35岁的维多利亚现身伦敦观看一场时装表演,到场没多久,如今已是3个孩子母亲的贝夫人就一如既往地成为了旁人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次辣妹吸引眼球儿的所在不是她形销骨立的身材、也不是其隔三差五让人跌破眼镜的个性造型,而是发际线处斑驳的灰白颜色。这究竟是岁月的痕迹、还是灯光的玩笑?接受采访时,有同场看秀者这样告诉记者:“尽管大家都很好奇,但始终没人向维多利亚问起她的头发是不是真的从发际线处开始变灰了。

  其实维多利亚显露“老态”早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8月中旬,贝夫人以一袭红装公开亮相就着实“雷人”了一把。当时维多利亚把干练的短发用蕾丝花边束到头顶、本来已经很黑的面孔上又浓妆艳抹上了一个烟熏妆,近距离镜头下瞬间变得老气横秋。加上如今斑驳的两鬓,相对于自己正当年的“万人迷”老公,辣妹莫非真老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