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闪耀诺坎普失色 狂人曾预言巴萨失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宝石"闪耀诺坎普失色 狂人曾预言巴萨失利
2009年10月22日 10: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喀山鲁宾,在俄语里的意思就是来自喀山的红宝石。昨天,这颗来自俄超的“红宝石”在诺坎普球场放射出耀眼的光辉,2:1战胜了卫冕冠军巴萨,让F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巴萨遭遇闪电偷袭

  在遇到喀山鲁宾之前,巴萨在诺坎普出场有一个完美的记录:对阵俄罗斯球队3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正如所有纪录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打破,喀山鲁宾就是这支破纪录的球队。第72秒,在有的巴萨球迷尚未找到座位之时,喀山鲁宾队借着马克斯停球失误的机会,由梁赞采夫在右侧距门30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入网。1:0,主场作战的巴萨被打懵了。巴萨中场核心哈维在赛后也承认,这个进球的确对于球队是个打击:“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让我们失望,对手30米开外直接命中死角……”

  虽然巴萨在下半场还以颜色,仅2分钟便由伊布扳平了比分,但俄罗斯人却在第73分钟由格克德尼茨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远角再次得分,并将比分定格为2:1,让巴萨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败。

  狂人并未打胡乱说

  “喀山鲁宾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本小组是真正的死亡之组。”国米上一轮1:1客场战平喀山鲁宾之后,穆里尼奥曾这样评价过这支球队。但是他的观点引发了媒体的一致嘲笑,认为他是在为球队未能赢球而开脱。因为在人们普遍的观点中,喀山鲁宾应该是本组中人见人欺的球队,但事实证明,穆里尼奥的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这支来自俄超的球队以在诺坎普掀翻了巴萨的行动证明了狂人的观点。

  赛后,喀山鲁宾主帅贝尔季耶夫激动地说:“我们真的没有想到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赛前我们的战术是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并利用快速反击寻找机会,事实证明,这是成功的。”但巴萨人却有点不服气,主帅瓜迪奥拉就表示:“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但结果却总是相反。我们感觉很糟糕,因为这是我们小组赛里的关键一战。”

  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中巴萨的确拥有很多机会,控球率之比70%对30%,射门次数24比3,但喀山鲁宾却依靠严防死守和仅有的反击机会取得了胜利。这也难怪哈维会非常生气了:“很难评价喀山这种只知道一味防守的球队,你几乎就找不到最后一传的空当,他们并不配带走这场胜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