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前国脚遭枪击受重伤 右眼中弹现生死未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前国脚遭枪击受重伤 右眼中弹现生死未卜
2009年11月02日 12: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前国家足球队球员费尔南多·卡塞雷斯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郊区遭遇武装抢劫,头部中弹身受重伤。

  当天凌晨,卡塞雷斯驾驶的宝马汽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塞乌达德拉镇遭到四名武装歹徒的拦截。歹徒要求卡塞雷斯交出宝马轿车,卡塞雷斯试图驾

  车逃走,但是遭到其中一名歹徒近距离开枪射击,卡塞雷斯右眼中弹,颅骨骨折。

  卡塞雷斯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是由于中弹部位的神经和血管系统复杂,因此医生决定暂不取出子弹。目前卡塞雷斯处于昏迷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目前阿根廷警方正在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现年40岁的卡塞雷斯曾加盟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河床队和独立队等著名俱乐部,并在西甲联赛的瓦伦西亚、塞尔塔等队效力。

  卡塞雷斯在1992年至1997年期间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24场比赛,其中包括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