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重回圣西罗获掌声 米兰球迷含泪索要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重回圣西罗获掌声 米兰球迷含泪索要签名
2009年11月05日 11:0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无数次想象,当卡卡穿上另外一支球队的战袍,重新踏上圣西罗的草皮,会是什么样?北京时间昨晨,天空电视台捕捉到的镜头可以说明一切,眼含泪水向卡卡索要签名的AC米兰球迷,做出了击掌的动作,无法不让人怀念那个身披着22号球衣的巴西少年。著名的南看台阵地上,看不见任何攻击性的横幅,有的只是球迷热烈的掌声,而“感谢你,卡卡!”“卡卡永远在我心中”以及“卡卡永远是NO.1!”等横幅足以感人至深。

  球员通道里的情形和看台上如出一辙,穿着红黑球衣的米兰球员纷纷上前和卡卡问好,即将在比赛中担负起冻结巴西人重任的安布罗西尼甚至还和巴西人耳语了几句。

  当然,布里希的哨声响起,那些温馨的场景都不见了。圣西罗的天使化身冷酷的白衣人,用犀利的突破一次次地插入AC米兰的腹地,插进球迷们的心脏。终于,第29分钟那脚造成迪达脱手的射门,终于让南看台上的球迷有些坐不住了,零零星星的嘘声开始飘进巴西人的耳朵。当第57分钟,卡卡突入禁区被安布罗西尼放倒,巴西人起身向裁判讨要点球时,嘘声终于像打雷一样震耳 。

  不过,随着布里希的终场哨响,一切又回归温馨。小罗上前送给自己的巴西同胞一个深情的拥抱,而球迷们又一次将掌声献给了皇马8号。在球场上,卡卡阻碍AC米兰前进,走下球场,他依然是球迷们心中的天使。或许就像意大利媒体断言的那样,“卡卡不是圣西罗的敌人,永远都不是!”

  “这是一个让我感到情绪复杂的夜晚。我一直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专注于踢好比赛。这一切真是太棒了,就像我期待的那样。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卡卡赛后情绪激动地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