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皇马1-0丙级队惨遭淘汰 范德法特建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王杯:皇马1-0丙级队惨遭淘汰 范德法特建功
2009年11月11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轮赛事次回合比赛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来丙级队阿尔科孔。上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0比4惨败,这一场皇马派上了大量主力球员,但主场仍1比0小胜对手,总比分1比4惨遭淘汰。

  第5分钟范尼突入禁区内摔倒,但裁判未判点球,荷兰人的回传又被门将胡安马拦截。第10分钟阿韦洛亚斜传,卡卡射门被洛佩斯在球门线前解围。第17分钟,卡卡传中远点的范尼未果。第32分钟阿尔比奥尔犯规得到黄牌,皇马上半场交出白卷。

  佩莱格里尼下半场用范德法特换下迪亚拉,卡卡换到中路。第50分钟范尼伸腿捅射,但横梁将球挡出。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皇马终于在第81分钟打破僵局,卡卡传范德法特,后者低射右下角入网。最终皇马被丙级队淘汰,无缘国王杯16强。

  皇马(4231):13号杜德克/2号阿韦洛亚、18号阿尔比奥尔、3号佩佩、10号L.迪亚拉/6号M.迪亚拉、5号加戈/8号卡卡/7号劳尔、17号范尼、20号伊瓜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