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连场梦游急坏球迷 贝尼特斯:没输球就会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军连场梦游急坏球迷 贝尼特斯:没输球就会好
2009年11月11日 11: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物浦究竟是怎么了?现在也许连他们的主教练贝尼特斯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继上周中在欧冠赛场上最后时刻被马赛意外扳平后,红军在英超再添痛楚,北京时间昨晨,他们在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下凭借一粒有争议的点球,才勉强与来访伯明翰战成2比2平。

  比赛中,利物浦虽然由恩戈格在第13分钟先拔头筹,但在随后比赛中连续进球的却是伯明翰,他们凭借S.贝尼特斯和杰罗姆在第26分钟和上半时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比1将比分反超。而全场比赛占尽优势的利物浦,则是凭借恩戈格在第69分钟创造的一粒有争议的点球,由本轮复出替补上场的队长杰拉德主罚命中,才避免了主场失利。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承认,球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占据巨大优势,最终却只能收获平局的尴尬局面让其百思不得其解,“我们上半场拥有74%的控球率,全场比赛一直在进攻并且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任意球(导致伯明翰第一个进球)或许是他们第一次越过半场,但最后我们得到的却只是一场平局,这让我感到十分惊讶。”此外,贝尼特斯还谈到了,备受大家关注的点球问题,根据慢动作重放显示,比赛第69分钟,恩戈格确实是在伯明翰小将卡斯利并未碰到的情况下摔倒,“我和恩戈格聊过,他说自己觉得那也许是点球。”贝尼特斯表示。

  2比2被伯明翰逼平使得红军在12轮比赛过后,仅以6胜1平5负积19分的成绩位列英超第7,对于现在的红军来说,不仅争夺英超冠军希望渺茫,甚至连进入联赛前四,拿到一个下赛季欧冠比赛的资格都成了大问题。

  不过,将红军球迷要求其下课的呼声抛诸脑后的贝尼特斯却坚称:尽管球队目前的战绩非常糟糕,但队员们依旧保持了不错的信念:“从今天的比赛不难看出,恩戈格、杰拉德还有库伊特的状态都不错。虽然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点,球队的伤病情况也不乐观,但大家在与伯明翰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积极?没有输球就算积极信号?也许吧,这毕竟是利物浦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个平局。(肖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