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金靴韧带撕裂缺阵6周 范佩西无缘今年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金靴韧带撕裂缺阵6周 范佩西无缘今年比赛
2009年11月17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荷兰足协在当地时间16日晚公布了范佩西伤情的最新消息,在昨天与意大利队热身赛中受伤的阿森纳射手确诊为左脚踝关节韧带撕裂,需要休战6周。

  昨天比赛第15分钟,范佩西一次左脚大力射门,意大利后卫齐耶里尼过来铲球封堵,范佩西的左脚受挫,他痛苦的躺在地上,用手拍着草皮,随即被担架抬离场地。

  “范佩西左脚踝关节的部分韧带撕裂,可以说很严重。”荷兰队医在第一时间并没有透露恢复的具体时间,但范佩西本人在稍晚时接受荷兰NO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将至少需要6周的时间康复,一旦如此也宣告荷兰人将无缘今年余下的比赛了。

  从范佩西受伤时的慢镜头看,齐耶里尼是从范佩西左腿的内侧向外侧踹,脚踝受伤的情况属于内翻,由于小腿外侧的腓骨远端要比内测的胫骨远端长,因此内翻的损伤要比外翻轻很多,大多数情况下并不会有骨折发生,但附带的关节囊(韧带)伤势通常比较严重,恢复时间也比较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