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流感打垮巴萨全队 小罗也已确认被感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甲型流感打垮巴萨全队 小罗也已确认被感染
2009年11月23日 10: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是个不坏的结果,但前提是皇马不能取胜。可是,皇马偏偏2:1战胜了桑坦德竞技,因此,客场不胜的巴萨不得不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让巴萨的队员走了一大半,而亚亚图雷由于回了一趟非洲,还带回了甲型流感病毒,最糟糕的是,他还自以为没问题坚持参加训练,结果却成了“传染源”。于是,整个巴萨一线队都存在被感染的风险,马克斯表现出了疑似症状,阿比达尔待在家里,并持续高烧,巴萨已经在官网上宣布阿比达尔的确染上了流感病毒。这样一来,缺兵少将的巴萨只能接受客场被逼平的厄运。

  更严重的是,本周中巴萨与国米的欧冠小组赛是出线生死战,如果主场输给国米,卫冕冠军就有90%的可能被淘汰。相比之下,国米心态要轻松许多,穆里尼奥直言“可以接受平局甚至失败”,而在意甲联赛一路高歌,也让蓝黑军团的战斗力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到了周末,与皇马的国家德比意义也不言而喻,对加泰罗尼亚的球队来说,德比总是交织着比足球本身更复杂的情感,甚至“比生死还重要”。

  实际上,被甲流击中的球队还不只是巴萨,AC米兰队球星小罗已经确认感染甲型H1N1流感,成为迄今为止曝出的感染甲流的最大牌体育明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