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捧金球未必能掘金 身材矮不够帅商业价值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捧金球未必能掘金 身材矮不够帅商业价值小
2009年12月02日 08: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荣膺金球奖后,梅西的身价肯定随之水涨船高,但这很大程度只限于梅西个人的年薪、奖金以及转会费与违约金方面,梅西个人的商业前景与价值并未直线上涨,很难做到像C罗那样拿到金球奖后名利双收、个人商业收益倍增。据报道,在今年9月份与巴萨续签合同至2016年的梅西的违约金,如今已达到2.5亿,难怪连财大气粗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声称没有那么多钱从巴萨挖来梅西。而在梅西成为金球后,梅西的违约金还将随之提升。此外,梅西的税后年薪已高达1200万欧元,其中1050万是保底年薪,另外的部分是浮动,若能拿到出色的成绩,年薪与奖金还将更高。而在帮助巴萨获得如此多冠军并且成为金球先生后,巴萨也允诺会继续给梅西加薪并提升奖金数额。在获得金球奖后,梅西所获的年薪与奖金,甚至比巴萨死敌皇马阵中的C罗还要高。

  然而,金球奖新科得主梅西的个人商业价值,却仍旧无法同C罗、贝克汉姆比肩,商业前景并不被看好。首先梅西个性比较内敛,加上身材矮小,在欧洲并不见得太受赞助商与广告商青睐。此外,身为南美人的梅西,走得也不是C罗与小贝那张高调作秀、时尚张扬的商业路线,因此相比C罗小贝这些商业前景广阔、长相俊朗的偶像球员,梅西就吃亏很多。(许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