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门神也曾遭50针重创 被踢开嘴唇险毁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门神也曾遭50针重创 被踢开嘴唇险毁容
2009年12月08日 10:3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育界头部受伤缝针不甚枚举,远的不说,姚明眉骨、下颚就曾数次挂彩,他的火箭队友巴蒂尔曾在博客中透露,自己职业生涯至今大大小小的伤疤已缝了100多针,前几天斯科拉被打破眉骨缝了7针,之后阿根廷战神戴了副眼镜就继续战斗了。

  但一处伤患需要缝50针还是极为罕见的,就现在来看,体育界也就切尔西门将彼得·切赫曾遭遇过类似的悲剧。2008年4月,切赫在备战欧冠的队内分组对抗赛中,被滑铲的队友本哈伊姆误伤,后者的鞋钉在他的面部踢个正着,造成其嘴唇和面颊深度开裂。切赫当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手术,内外共缝了50针,辅以矫形手术,以防面部留下狰狞持久的创口,伤口最深处缝针达30针。(贝吉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