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生死战斯内德伤愈出场 麦孔解禁助战蓝黑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生死战斯内德伤愈出场 麦孔解禁助战蓝黑军
2009年12月09日 11: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目前惟一四队都有出线可能的小组,在明晨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打响前,积8分的巴萨、同积6分的国米和喀山鲁宾以及积5分的基辅迪纳摩谁都有可能获得晋级门票,谁也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明晨一战,领头羊巴萨的出线形势最好,红蓝军团只要不在乌克兰输给基辅迪纳摩两球以上,就能确保出线。国米方面,如果巴萨不在乌克兰输球,他们只需在主场取得一个0比0就能顺利出线,而基辅迪纳摩则必须赢巴萨两球以上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阿信

  国米:穆帅输球就下课

  还没来得及走出上周末联赛以1比2不敌尤文的伤痛,国米就将在另外一方战场上迎接新挑战。明天凌晨,他们将在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球队喀山鲁宾,这一战不但决定着蓝黑军团能够顺利晋级本赛季欧冠16强,也决定着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能否继续留任。

  与喀山鲁宾一战,刚刚在意大利德比战中告负的国米已经不容再有任何差池,因为,要是蓝黑军团不能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的话,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恐怕将面临被解雇的危机,“我相信如果欧冠小组出局,穆里尼奥将下课,就我所知,他的合同中应该有这样的规定,毕竟在小组赛被喀山鲁宾淘汰,和在决赛输给曼联或巴萨是不同的。”国米名宿马佐拉在大战将启前透露了这样一个坏消息。

  虽然前路非常艰险,但至少现在,穆里尼奥可以排出最强阵容迎战俄超劲旅。据国米官网透露,自上月8日与罗马的比赛过后,一直高挂免战牌的斯内德已经基本从肌肉伤痛中恢复,不出意外的话,明晨一战,他将首发出场。他的复出以及右路大将麦孔的解禁,为国米的出线增加了一丝曙光。

  俄罗斯球队方面的困扰来自伤病———除了饱受膝伤困扰的中后卫沙罗诺夫外,在训练中手部受伤的球队头号射手布哈罗夫能否出场依然是个未知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