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流泪围攻尤文更衣室 输家赛后不敢离开球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流泪围攻尤文更衣室 输家赛后不敢离开球场
2009年12月10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在上轮意甲德比中,尤文在主场击败了他们的头号仇敌、意甲领头羊国米,但本轮在打平即可出线且还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尤文却在主场惨拜给拜仁出局,这对赛前还自信球队笃定晋级的尤文球迷的打击非常大。尤其是在主场惨拜,还要被那些大冷天光着膀子的拜仁球迷嘲弄,尤文球迷自然是悲愤异常。

  于是在赛后,有50多名尤文死忠球迷围攻了尤文球员更衣室,有些尤文铁杆甚至面对惨败的结局还流下了眼泪。而一名出于愤怒的尤文球迷还高喊让尤文前总经理、电话门丑闻主角莫吉回来!的确,在新领导层以及少帅费拉拉的领导下,尤文在意甲联赛与欧冠的战绩不佳,费拉拉的临场应变、执教方式与用人的弊病在昨天的比赛中暴露无疑,尤文花费近5000万欧元挖来的巴西双星迭戈与梅洛的表现,也没有符合他们的身价,难怪球迷们会在昨天欧冠出局后来了一次对尤文不满的总爆发。面对激进球迷在更衣室外诸如“你们是懦夫,你们是男人就出来”的质问,尤文俱乐部只能动用保安强行将球迷驱散,随后尤文将帅才像逃命般狼狈地迅速离开球场,坐上大巴灰溜溜走人。 许 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