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观战欧冠秀恩爱:看的不是球 是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汤姆克鲁斯观战欧冠秀恩爱:看的不是球 是老婆
2009年12月11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众所周知,好莱坞大牌影星汤姆·克鲁斯因为与贝克汉姆夫妇是密友,因此受到小贝的影响,阿汤哥对足球也有一定兴趣。在昨天的欧冠比赛中,阿汤哥“叛变”了皇马与米兰,转而来到现场为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呐喊助威。这一次,阿汤哥捧场的是塞维利亚主场与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现场观战欧冠,阿汤哥的排场也很大,身边伴随了两位大牌美女,一是他的娇妻凯蒂·赫尔姆斯,另一位则是好莱坞著名美女影星、阿汤哥的好友卡梅隆·迪亚兹。

  在比赛过程中,摄像机与照相机镜头也是频频对准阿汤哥以及身边的两位美女。用时下比较流行的话来说,阿汤哥看的不是球,是老婆。的确,阿汤哥看球并不专心,倒是不时与老婆在镜头前大秀恩爱,一会甜蜜地私语,一会甚至情不自禁地拥抱亲吻,可谓煞是抢镜,比球场上的球员还风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