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中国财团10亿镑买曼联 或成足球史最大收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媒曝中国财团10亿镑买曼联 或成足球史最大收购
2009年12月14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一个“神秘的中国财团”正准备以10亿英镑收购英超曼联俱乐部。

  报道称,这个财团的总部在泰国曼谷,由6名亿万富商组成,而且已就这笔收购讨论了三个月。一名消息人士称:“所有的资金都已到位,他们已经准备接洽曼联老板格雷泽。如果曼联将被收购的话,现在正是时候……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成为足球史上最大的收购案。”

  报道称,如果格雷泽不想全盘出售曼联,这家神秘财团也愿意部分收购曼联股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