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中国财团收购曼联传闻"不靠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分析:中国财团收购曼联传闻"不靠谱"
2009年12月14日 09:3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查看了《世界新闻报》的原文后,《体坛周报》社副社长、英超专家颜强昨晚对记者表示:所谓的中国财团10亿英镑收购曼联的消息不太靠谱,“这种新闻每半年就会出现一次。”

  颜强的态度很明确:“这件事有些扯,从文章来看,没有任何证据。自从格雷泽收购曼联后,这种财团收购曼联的新闻每半年就会出现一次。我绝不相信任何一家中国内地的企业或财团有实力收购曼联。10亿英镑是什么概念?那是110多亿元人民币!不管内地的国企或民营企业,要拿出110多亿元人民币也没有太大的可能。”

  随后,颜强分析称,就算投资的话,内地的企业也应该不会选择投资英超、收购曼联:“在中国内地市场,曼联的品牌价值正在下降。很大的一个原因是,过去3年英超在内地一直是收费直播,绝大多数人无法收看到曼联的英超比赛。而未来3年,英超转播在内地是否收费,目前还不可测。”此外,颜强还强调称,要收购英超俱乐部,特别是像曼联这样的豪门,“投资吓死人!而且,投资足球是不赚钱的。另外,一旦你接手曼联,你如何保证自己能比格雷泽家族更加懂得经营?更好地去开拓市场?这些都是现实的问题。”

  在分析了内地的国企或民企收购曼联不靠谱后,颜强谨慎估计:“如果《世界新闻报》的报道不是完全子虚乌有的话,我个人认为,收购曼联的财团可能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或者东南亚等地。”不过在采访的最后,颜强再次表示:“我个人认为这种新闻不太可能。”

  本报记者 李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