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赶休斯请曼奇尼 6球星力挺旧帅集体"造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赶休斯请曼奇尼 6球星力挺旧帅集体"造反"
2009年12月21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解雇主帅马克·休斯,威尔士人不幸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二位中途下课的主教练,而顶替他的新帅是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前不久朴茨茅斯主帅保罗·哈特同样因带队成绩糟糕被炒了鱿鱼。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在公开声明中表示,“这尤其难开口,我们一直以来都十分尊重马克·休斯,并且对他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祝愿马克·休斯先生未来一切顺利!”休斯走了,曼奇尼走马上任成为这家世界最富裕俱乐部的新任主帅。

  2亿豪阵令休斯成替罪羊

  在至今为止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只赢得了其中2场,这是休斯下课的主要原因。其实与赛前媒体的口径完全一致,无论曼城与桑德兰的赛果如何,休斯逃不了下课的命运。

  一年来曼城已斥资超过2亿英镑收购16名新援,大有冲破英超四强格局之势,但最终本赛季曼城战至18轮,8胜8平2负。曼城仍然无力冲击传统豪门的地位,这支充斥着银圆意味的球队更无法满足老板们的期望,有如此多优秀的球员,此刻的他们仅仅排在第六,这的确是一个曼苏尔酋长所不能接受的成绩。当然,没能把球员整合到一起是休斯的一大败笔。挥金如土买来的千万先生们有时也只能坐在板凳上。在锋线上的投资可以说还收到了一些回报,毕竟他们本赛季也给球队贡献了33粒进球。但是他们的防守总是那样的薄弱,两名英格兰国脚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他们本赛季丢了27个球列丢球榜第九位。休斯也曾一度想在明年1月继续引进一位出色的后卫,然而,后卫没来,休斯已经下课了。

  六球星为力挺休斯造反

  虽然休斯执教球队成绩糟糕,但这名前曼联、巴萨球星的人缘却非常不错,早在日前就有多名曼城主力包括特维斯公开声援他,而在昨晚被曼城宣布炒掉后,曼城更衣室更是一片哗然。

  《世界新闻报》披露,以贝拉米为首的6个曼城球员更是非常生气地想找CEO库克算账。他们想要质问库克为什么要炒掉休斯而用1000万请来了曼奇尼,在休斯回更衣室公布了他即将被曼奇尼取代的消息后,贝拉米和吉文率领着一个6人的球员代表团在俱乐部上下到处寻找库克以及另一名高管马尔伍德。

  曼奇尼11月就已“上课”

  据《世界新闻报》披露,早在11月28日与库克以及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商谈后,曼奇尼得到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每年薪水是300万镑。

  球员们对此都很生气,因为即使曼城在12月2日联赛杯淘汰阿森纳,休斯的命运却早已被确定。《世界新闻报》还披露,如果曼城本赛季最终能够杀进英超四强,曼奇尼还能得到100万镑的奖金,而且在他的任期内,每获得一个冠军就可以再得100万镑的奖金,虽然休斯的许多助手都将跟着他离开,但布莱恩·基德会留下成为曼奇尼的助手,基德在本赛季初离开朴茨茅斯后加入了曼城,基德曾是弗格森的助手,但后来与爵爷闹翻而出走。 许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