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战绩糟糕球迷持续抗议 主席主帅坚持不下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战绩糟糕球迷持续抗议 主席主帅坚持不下课
2009年12月21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兰低至零下七度的严寒并没有冻住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前进的脚步,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拉齐奥。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攻入全场惟一进球。由于AC米兰本轮比赛延期,尤文图斯主场告负,国际米兰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此外,尤文图斯在主场爆冷1:2输给了积分垫底的卡塔尼亚,各项赛事遭到3连败,而且欧冠小组也没有出线。由于球队连续糟糕的战绩,尤文球迷已经开始把怒火转向了管理层,大量的尤文球迷进行持续的抗议,呼吁俱乐部更换主席和教练,但是在赛后尤文主席布兰科依然公开表示他和费拉拉都不会离开球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