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巫师特鲁西埃有望执教朝鲜 要率队进军八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白巫师特鲁西埃有望执教朝鲜 要率队进军八强
2009年12月23日 11:2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率日本队闯进2002年韩日世界杯16强的法国人特鲁西埃,与已获世界杯门票的朝鲜队近来越走越进。法国“白巫师”日前正式承认已收到朝方邀请,目前双方已进入实质性接触。

  据说朝鲜足协最早想聘请荷兰人希丁克,但他对所带的俄罗斯队失去世界杯参赛资格后不离不弃,朝方因此罢手。特鲁西埃随后作为第一替补人选浮出水面。朝方于今年10月与法国南特队进行热身赛时开始与特鲁西埃接触。自认对东亚足球有透彻了解的“白巫师”表示希望能率朝鲜进军8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