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想在曼联退役 仍感激爵爷当年栽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想在曼联退役 仍感激爵爷当年栽培
2010年01月04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新愿望,虽然贝克汉姆3月1日将跟随AC米兰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但对于小贝来说,身披红黑战袍的他更愿意将曼联这个他成长起来的地方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我原本希望能在曼联度过整个职业生涯,不加盟其他任何球队。然而,现实并非如此! ”贝克汉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道,“随后,我去了皇马,最后那一年称雄西甲,我也很享受那段时光。 ”

  “对我来说,曼联总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之前,我还从未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这里。七年过去了,我以红黑球员的身份重返曼联。对我来说,这将是一段特殊的体验。 ”现在作为米兰的重要一员,小贝自然还是希望能够战胜老东家,“我想AC米兰获胜。作为红魔,我希望曼联赢得每场比赛,但这场除外。 ”

  尽管小贝几乎是被弗格森赶出了老特拉福德,但老爵爷还是得到了小贝的钦佩,“他是一位值得我们尊重的教练。弗格森先生将我培养成球星,对我来说,他就像父亲。我对弗格森无比尊重,对卡佩罗也是如此。他们不仅是教练,他们热爱足球,这也是他们至今还活跃在足坛的原因。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