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寒潮全面侵袭英超 俱乐部恐面临一周双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暴雪寒潮全面侵袭英超 俱乐部恐面临一周双赛
2010年01月07日 09:2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超各队体育场设施先进,向来不惧各种气候灾害来袭。然而面临罕见的暴雪寒潮,出于对球场周边安全的考虑,本周末的英超有可能向“老天爷”屈服。昨天,一位英超发言人对外宣布,受近日英国恶劣天气的影响,“虽然大家都在极力避免英超延期,但各队已经做好了推迟比赛并且未来一周双赛的准备……”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目前侵袭英国各地的寒潮非但没有停止的迹象,反而还有继续蔓延的趋势。暴雪仍将是未来几天英国需要面对的问题。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也很可能因为这场愈演愈烈的暴雪而陷入混乱。据悉,虽然英超各个比赛场地均有地热系统,也具备比赛条件,但是考虑到球场周围的道路太过危险,会对球迷的人身安全造成危害,比赛还是有可能被迫延期。本周中两场联赛杯半决赛包括曼联与曼城的德比之战都已经被迫延期。

  对此,曼城CEO加里·库克无奈地表示:“很遗憾,我们只能延期比赛。当时我们测量了温度,晚上会降到零下6度,所有的人员均同意延期比赛。这是惟一的解决办法。对于我们而言,将比赛改为次日是不负责任的选择,47000名球迷中有人需要第二天早起,有人则需要长途跋涉。”而有消息称,由于这次的寒潮将持续到下周,英超已经向各个俱乐部发出提醒,要求俱乐部务必要尽早提醒球迷避免在这场自然灾害中成为受害者。虽然英超的发言人坦言,如今的英超联赛已经够紧凑,但自然力量的作用下,英超联赛也不得不重新安排。一位英超发言人表示:“现在仍有空余时间来安排被延期的比赛。最坏的情况就是俱乐部必须要一周双赛,这是每个人都在极力避免的。”本报记者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