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七名主力轮换休息 豪门战略性放弃国王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七名主力轮换休息 豪门战略性放弃国王杯
2010年01月07日 10: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迎来了一场重头戏,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劲敌塞维利亚。最终,雪藏了7大主力的巴萨以1比2不敌对手。而在巴萨球迷还在憧憬球队下一回合能反败为胜时,球队历史上一个奇怪的“定律”已经给了他们当头棒喝———巴萨国王杯历史上曾三次首回合主场1比2落败,红蓝军团全都在客场比赛后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伊布、哈维、普约尔等7名主力球员均坐上了替补席,而二队小将蒂亚戈、大伤初愈的阿根廷后防大将米利托则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半场比赛,双方各有攻守,但僵局一直没有人能打破。直到下半场第59分钟,塞维利亚由西班牙国脚卡佩尔率先破门,15分钟后,替补登场的伊布单骑闯关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然而仅仅过了1分钟,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内格雷多就“点杀”巴萨,并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我们能够在客场逆转晋级”,本场送出助攻的马克斯赛后代表全队信誓旦旦地承诺。主帅瓜迪奥拉也宣称,他的巴萨将会在第二回合全力进攻,以便能够争取晋级。然而,“3次以1比2主场输球均被淘汰”的历史阴影却昭示了巴萨的前景相当不乐观。目前巴萨阵中,由于伤病和其他原因,能够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不过15、 16人,以这套薄弱的阵容想多线出击难度相当巨大。因此已经有媒体向巴萨发出友善的信号:为了力保联赛和冠军联赛,请战略性放弃国王杯……本报记者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