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历险主帅失态:狂人挑衅 弗格森小解放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豪门历险主帅失态:狂人挑衅 弗格森小解放松
2010年01月11日 08: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英超第21轮与意甲第19轮各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其中,曼联在客场先失一球、中场主力弗莱彻下半场被红牌罚下的不利形势下,最终以1:1险平中国香港商人杨家诚旗下的伯明翰;而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则在终场前2:3落后的危机关头,最终凭借斯内德的任意球与中卫萨穆埃尔补时阶段的绝杀,以4:3险胜排名倒数第一的锡耶纳。而两位历险的豪强主帅弗格森与穆里尼奥,在比赛前后都出现了失态行为。

  绝杀“副班长”得意忘形:

  助手劝阻穆帅张狂庆祝秀

  惊险!第87分钟以及补时阶段的两记进球,令此前还以2:3落后的国米,在最后5分钟逃出生天。众所周知,赞助锡耶纳队的锡耶纳汽车品牌属于国米死敌尤文图斯所属的菲亚特汽车集团,因此作为尤文系的锡耶纳面对国米,历来都是斗志十足。而在主场艰难拿下锡耶纳,也保住了穆里尼奥连续保持8年来自己执教的球队在126场联赛主场不败的神奇记录。

  在2009年,穆里尼奥在28个主场赛事中均保持不败。新年首个主场面对锡耶纳,几乎没有人会认为国际米兰会遭遇阻碍,结果并不意外。不过,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全场比赛,锡耶纳始终没有放弃,在场面上也基本上形成了势均力敌的情形,而且在1:2落后的情况下,反而连入两球以3:2领先国际米兰。要不是斯内德与萨穆埃尔最后时刻灵光一现,穆里尼奥极有可能就会在与这么一支不起眼的队伍比赛中,阴沟里翻船,就连天空体育台也连呼:穆里尼奥命太硬了,在主场往往如有神助。

  难怪在萨穆埃尔打入绝杀时,穆里尼奥已经有点失控似的疯狂咆哮庆祝。此外,狂人穆里尼奥甚至挥舞着双手煽动气氛,不断让主场球迷为这场惊险的逆转送上掌声与欢呼。最后穆帅还不忘对那些场边的客队球迷、批评他的球迷与媒体,竖起食指做出闭嘴的手势,不断进行挑衅和示威。显然,穆帅认为自己有资格在率队逆转取胜后,向反对自己及国米的人进行反击。不过穆帅的挑衅一直升级,穆帅身边的助理教练与工作人员也都抱住完全失态的穆帅,示意不要太过分了。

  惊险摆平“中国英超队”:

  弟子进球后弗格森小解“放松”

  中国香港富商旗下的伯明翰,被称之为“中国英超队”。而正是这支中国英超队,昨天主场1:1战平曼联,甚至险些让卫冕冠军红魔输球,让弗格森吃尽了苦头。在昨天的比赛中,曼联久攻不下,反而在第39分钟被主队前锋杰罗姆为伯明翰取得进球。下半场曼联凭借对方中卫丹恩的乌龙球扳平比分,但是弗莱彻随后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10人的曼联1:1险平伯明翰。目前,杨家诚的这支中国英超队已经连续12场英超保持不败,其中不乏战平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等经典战役。加上上周中,足总杯与英冠保持不败金身的诺丁汉森林战平,伯明翰的不败场次已经延续到12场。

  也许正因为对手实在太过难缠,于是球迷们发现:在曼联通过对手的乌龙球扳平比分后,弗格森居然突然离开教练席,朝球员通道走去,于是不少媒体包括现场解说员猜测,也许是紧张的比赛以及中场休息时紧张的部署与训话,令弗格森都忘了上厕所,于是在曼联好不容易扳平比分后,弗爵爷才想到要赶快方便一下,顺带释放沉重的压力。 许 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