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洞穿“红魔”之心 弗格森输球后仍嘴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洞穿“红魔”之心 弗格森输球后仍嘴硬
2010年01月21日 14: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丹尼斯·劳之后,再没有哪个叛将像特维斯这样令曼联咬牙切齿,英超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昨晨打响,主场作战的曼城2比1逆转红魔占得先机,曼联旧将特维斯攻进了两粒如同子弹般穿透了弗爵爷胸膛的进球。

  上一次曼彻斯特德比发生在去年的9月份,当时曼联凭借欧文在伤停补时第7分钟的进球,主场4比3险胜曼城,回顾去年那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也许有人不禁会对于曼城的惜败耿耿于怀,但这一次,弗格森和他的队员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感受到了来自曼城的威胁,而阿根廷人特维斯也用两个进球告诉弗格森他失去了什么。

  曼联在比赛第17分钟由吉格斯补射得分先拔头筹,不过曼城并没有让落后的局面持续太久,第41分钟贝拉米在禁区内被拉斐尔放倒为曼城赢得了点球的机会,曼城旧将特维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破门后,特维斯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曼联队的替补席前,抬起右手用手势示意赛前曾在媒体上宣称其不值2500万英镑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闭嘴。虽然内维尔在面对前队友的挑衅时,不甘示弱地竖起了中指,但昨晚的胜利者,却是特维斯。第66分钟,特维斯接贝拉米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球队以2比1反超比分。“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我的两个进球是献给曼城球迷的。”阿根廷人表示。

  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即便吃了旧将两记闷棍,弗格森嘴上仍然不饶人,苏格兰人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放特维斯走,“我们以前也遇到过被旧将攻破自己球门的事情,这不是什么大事吧,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掌控之中,我们只是因为上半时快结束前那愚蠢的两分钟让对手扳回了劣势而已。”

  另外,而据英格兰《卫报》报道,曼联昨晨输掉的也许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据悉,现在英足总将研究内维尔竖中指的图片,判断是否需要对这位没有上阵的替补球员追加处罚,以此判断是否需要对其进行追加处罚。有意思的是,内维尔在上次曼彻斯特德比结束后,就曾因为过激的庆祝动作而受到了英足总的警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