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国队队长德塞利看好巴西队问鼎南非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法国队队长德塞利看好巴西队问鼎南非世界杯
2010年01月21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第三次来到中国的前法国队队长德塞利二十一日下午在此间预测——“如果小罗和卡卡能够很好配合的话,巴西队将是南非世界杯的最大热门”。

  德塞利是在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主办的“‘数’说足球”论坛做上述表述的。他指出,在嘉实多球员排行榜上,多名巴西球员排名靠前。

  嘉实多将先进的航空航天及导弹跟踪技术应用到足球领域,跟踪场上球员,创造出“嘉实多指数”,用专业、准确的数据对球员表现进行客观的评估与分析。它能客观分析球员在赛场的表现,并依据此排名,衍生出“嘉实多排行榜”、“嘉实多预测器”等数字工具。在“嘉实多排行榜”上,多名巴西球员的排名靠前。

  德塞利还表示,西班牙也是夺冠大热,该队同样拥有多位在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球员。在最新一期的嘉实多球员排行榜上,C罗、亨利和梅西位列三甲,这三位球员目前均效力于西班牙足球联赛。

  德塞利目前在BBC担任评球嘉宾,他在评球时会借鉴“嘉实多指数”。“从职业球员到评论员,我始终与数据为伴。接触到了嘉实多指数以及其衍生的排行榜和预测器后,其专业性、权威性让我相信在未来的足球世界里,嘉实多指数将能很好的帮助球员、教练、经理人等足球从业人员取得事业上更大的成功。”

  德塞利出生于加纳,四岁时移居法国南特。一九九八年,他与队友帮助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并因其在后卫位置上的优异表现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