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精妙“香蕉”进球惊全场 飞侠熊抱主帅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本精妙“香蕉”进球惊全场 飞侠熊抱主帅庆祝
2010年01月25日 10: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关乎联赛接下来的位次。开场仅3分钟,罗本就单刀射中门柱,掀起了波澜。不过,不来梅在第10分钟由洪特接马林的妙传劲射破门。顿时,不来梅士气高涨,给拜仁带来了很大压力。可是,拜仁在15分钟后就扭转了战局,施魏因施泰格左路传中,穆勒在人丛中冷静起脚破门。第3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虽然未抢下皮球却造成了对方门将维泽的失误,助队友奥利奇垫射空门得手。第75分钟,马林挑传禁区,阿尔梅达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不来梅只高兴了3分钟,罗本在对方禁区前主罚直接任意球,荷兰人射出一记绝妙的“香蕉球”撞门柱弹入网窝。

  罗本进球后,他从右路开始,横跨球场,狂奔数十米,要与主教练范加尔拥抱庆祝,有意思的是,看到罗本来势汹汹的势头,范加尔似乎想躲开他,在仓促间跑回教练席的过程中,不慎摔倒在地,这下,被罗本逮个正着,就地来了一个“熊抱”,当然,结果是两人相对而笑。上一次,范加尔遭遇球员“熊抱”是客场对多特蒙德时,始作俑者是里贝里,巧合的是,法国人也是在打入一次任意球后“突袭”范加尔的,那次,范加尔也被撞得不轻。

  这个进球为拜仁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这也是拜仁近五次与不来梅交手,取得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后,拜仁也超越了沙尔克04,继续在积分榜上向勒沃库森施加压力。(闫雯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