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要不惜代价羞辱特维斯:警方欲阻曼联报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要不惜代价羞辱特维斯:警方欲阻曼联报复
2010年01月27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英超联赛中,曼联多赛2场以2分优势排在榜首,曼城38分排在第5位。而这场比赛是历史上第154场曼城德比,此前曼联62胜49平42负占据上风。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24次,曼联14胜4平6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其中坐镇老特拉福德7胜4平1负。而在上周输给曼城后,弗格森遭遇到敌对方面前所未有的讽刺。曼城球迷高呼“签下他(特维斯)”将弗爵气得七窍生烟。随后曼城CEO加里·库克在酒吧里用麦克风大肆讽刺曼联,更让这位名帅怒不可遏。根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弗格森已经将这一切作为激励球队士气的工具,矢志在主场复仇,阻止同城死敌时隔24年再次进入杯赛决赛。

  据报道,这场联赛杯半决战预计将有超过9000名曼城球迷会光临梦剧场,曼彻斯特警方将德比战列为高危赛事,已经在当天取消所有警员的休假,动用警犬协助安检,以免有球迷夹带违禁物品进入场内滋事。由于已经有曼联极端球迷打算现场羞辱旧将特维斯,警方甚至担心有曼城球迷购买了在曼联球迷所在看台的球票。为了避免发生冲突,当地警方吸取首回合的教训,打算在赛后马上封锁客队球迷看台,不让他们马上离场,以免发生意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