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狂胜C罗谦让功劳 阿隆索获入队后首粒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狂胜C罗谦让功劳 阿隆索获入队后首粒进球
2010年02月22日 14: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欧冠赢球的曼联和拜仁慕尼黑回到国内联赛都赢不了,在欧冠输球的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阿森纳却在联赛大获全胜。今天凌晨,皇马主场以6比2狂胜维拉里尔,AC米兰客场以2比0完胜巴里。

  不知是主客场反差太大,还是对付西甲对手更有心得,皇马今晨挥洒自如,大胜过后再次把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第18分钟,C罗在左路主罚任意球直接挂右上角入网,皇马早早取得领先。

  皇马在第20分钟再进一球,伊瓜因突入禁区被绊倒,卡卡主罚点球命中。第31分钟,西班牙国脚塞纳利用直接任意球为维拉里尔扳回一球。皇马在下半场掀起进攻风暴,C罗第54分钟在右路传出好球,伊瓜因抢点推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1。第66分钟,巴西国脚尼尔马再为维拉里尔扳回一球。当客队刚对比赛有点想法时,皇马群星在终场前连进三球。第7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伊瓜因梅开二度。第79分钟,C罗传出好球,卡卡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7分钟,C罗突入禁区被老将皮雷在背后踢倒,也有机会梅开二度的C罗没有主罚点球,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的卡卡和伊瓜因也没有主罚点球,这些大牌球星把进球机会让给后腰阿隆索。阿隆索攻入加盟皇马后的第一球,比分定格为6比2。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