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短信再曝科尔出轨丑事 妻子短信通知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色情短信再曝科尔出轨丑事 妻子短信通知离婚
2010年02月23日 08: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情人节前后,本是狂发短信表示爱意的英国人被一条新闻震惊了———他们引以为傲的英格兰铁卫阿什利·科尔居然通过一条条向几位“红颜知己”发送色情短信的以及“艳照”勾兑了数名美丑不一的女人,科尔的情妇们纷纷谴责“不要脸的阿什利·科尔是个发色情短信的骗子”。有意思的是,昨天身在洛杉矶谈新唱片合同的谢丽尔也用一条短信向丈夫发布了离婚宣言:“滚出去,我们结束了!”

  和第五情妇家中缠绵

  继上周末美国女郎安·科比特的大爆料后,一名叫亚利桑德拉·泰勒的女性昨日又向《镜报》声称,自己和科尔也有过一夜情。泰勒表示,就在2004年10月,谢丽尔通过英国电视大奖颁奖典礼向世界公开科尔是其男友后几个小时,她就与科尔发生了关系。泰勒成为科尔被曝光“后宫”中的第五人。

  这位被英国网友调侃身形酷似“地雷”的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尔在英国国家电视奖公开牵手后就急不可耐地找到了她。现年27岁的泰勒称:“他抓紧了每分每秒,没有浪费任何时间。”科尔和泰勒发生关系的同时,谢丽尔也在同一屋檐下,只是不同的房间,“当我和科尔发生关系的时候,我不知道她在她的房间里有没有睡着。但他带女孩回到屋里真是太疯狂了,这显示他是多么无视谢丽尔。”

  事实上,从2月15日开始媒体就从一条彩信入手,不断地爆出科尔的性丑闻:一位现年28岁的性感名模索尼娅自称科尔曾经给她发过超过300条色情短信,其中不但包括了科尔的裸体照片,还包含了一段不堪入目的信息。科尔解释是误发,不过随后媒体再度爆料:某神秘金发女郎也收到了科尔的大量色情短信和艳照,细节同样不堪入目。随后媒体又爆料切尔西左后卫先后两次客场比赛前夜与利物浦队的女秘书薇琪·高芙在球队的下榻酒店过夜。

  谢丽尔忍无可忍短信离婚

  从“短信门”刚曝光时,谢丽尔曾泪眼涟涟向媒体倾述“我要为挽救婚姻与爱情奋斗”。但是她在科尔的色情短信一曝光后就独自搬去了酒店,并随后飞去洛杉矶录制新唱片。这几天远离丑闻漩涡谢丽尔本来以为可以换得宁静,但科尔一个又一个地下情妇相继浮现后,忍无可忍的她昨日终于在美国通过短信向切尔西铁卫明确表达了离婚的决定。

  谢丽尔的一位密友表示:“她告诉科尔从家中搬走,因为不想见到他。她不需要后者的任何借口和解释。科尔最近的丑闻彻底击垮了谢丽尔。本周末谢丽尔将正式发表离婚声明。”谢丽尔已经找到了洛杉矶最著名的离婚官司律师,据她这位密友透露:“他们已经起草了离婚草案,而科尔又是不折不扣的过错方。我们都相信这事应该在近期内就能得到解决。” 本报记者 胡敏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