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受灾C罗场上杀红眼 称将全力援助马德拉重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家乡受灾C罗场上杀红眼 称将全力援助马德拉重建
2010年02月23日 11:2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昨晨,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6:2狂胜维拉利尔,C罗表现抢眼,不仅攻进一球,还助攻两球,创造一粒点球。至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暂时缓解了欧冠淘汰赛首轮负里昂的压力。事实上,佩莱格里尼此前正是执教维拉利尔的,在皇马过得并不爽的他在旧主身上找回了难得的快感。

  C罗惦记家乡

  皇马6:2大胜维拉利尔,C罗无疑是头号功臣,他不仅任意球破门先拔头筹,还两度助攻并创造点球机会。卡卡和伊瓜因都梅开二度,阿隆索则锦上添花。

  西甲一直落后巴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输球,皇马最近过得并不爽,维拉利尔此时上门,自然成为皇马发泄的对象。至于C罗,对里昂失利后遭遇的批评,以及自己老家马德拉近日遭遇的洪水和泥石流灾难,从一开始,他就双眼冒火。第18分钟,皇马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领先,C罗主罚左路任意球,结果皮球直挂右上角入网。

  进球之后,C罗掀起球衣,展现了写在内衣上的“Madeira”。马德拉岛是C罗的出生地,位于葡萄牙本土西南方向大约900公里处,距离非洲西北角以西大约500公里。近日,由于连日暴雨引发了严重的泥石流和洪灾,截至21日已经造成40人死亡,120多人受伤,另有多人失踪。在得知不幸的消息后,C罗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并表示将尽全力帮助家乡重建。

  其实对维拉利尔的比赛,C罗的表现可谓“十全十美”。赛后媒体称赞最多的也是C罗的无私。全场6个进球中,C罗打进第一球;助攻第三球;参与第四个球;助攻第五球;创造点球,球队打入第六球;比赛中他还打入一个有效球被无故取消。

  佩帅想着欧冠

  西甲积分榜,皇马仍落后于巴萨2分,再加上欧冠淘汰赛首回合0:1输给里昂,佩莱格里尼一直处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之下。包括《马卡报》、《阿斯报》在内的多家皇马喉舌都认为智利人下课在即。

  还好,在郁闷的时刻,维拉利尔来了。在老东家面前,佩莱格里尼终于爽了一把。当然,当一切过去时,佩帅仍然面临着欧冠的压力,主场打里昂对佩莱格里尼来说可谓生死战,他已经开始遥想与里昂的最后决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