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禁赛三场 给自己“戴手铐”嘲讽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禁赛三场 给自己“戴手铐”嘲讽裁判
2010年02月23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被罚停赛三场,同时罚款4万欧元。他在意甲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时做出类似 “戴手铐”的不雅手势嘲讽裁判,因此遭罚。

  在上周六0:0战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的两名中后卫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双双被红牌罚下,随后国米的狂人主帅穆里尼奥交叉双臂作出类似“戴手铐”的动作,暗示有些人刻意阻止国米赢球。赛后,穆里尼奥和球员又不依不饶,纷纷指责裁判。

  而就在比赛前一天,穆里尼奥也曾嘲笑过意甲裁判总是能够让尤文图斯在比赛中得到莫须有的点球,“我可不想像鸵鸟一样,脑袋埋在沙子里,我知道意甲有一支球队,他们的禁区足足有25米长。”

  这一次穆里尼奥的过激言行彻底激怒了意甲的裁判们,黑衣法官集体上告意甲联盟,要求严惩穆里尼奥,否则裁判将集体罢工。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意甲联盟对穆里尼奥作出了严厉的处罚,同时也表示,这是对穆里尼奥一再挑战官方权威的惩戒,尤其是他面对球迷和电视观众做出了不雅动作。此外,当值主裁判还控告穆里尼奥在球员通道内对他和助理裁判进行了人身攻击。

  穆里尼奥并不是那场比赛中唯一受罚的国际米兰人士,蓝黑军团的两名球员蒙塔里和坎比亚索也被意甲联盟处以两场比赛禁赛的处罚,前者是因为侮辱比赛官员,而后者则是在休息室通道内企图殴打桑普多利亚球员。再加上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自动生效的一场停赛,国际米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严重减员。

  由于罗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1:0小胜,已经将和领头羊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因此这让意甲本赛季冠军的悬念再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