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女足首战平芬兰 韩端抽射破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尔加夫杯:女足首战平芬兰 韩端抽射破门
2010年02月25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在葡萄牙南部小城法鲁打响,中国队首战与芬兰队打成1比1。

  近几年,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的成绩非常不理想,去年商瑞华执教后虽只位列第五,却是近6年来最佳战绩。如今商瑞华对现实有清晰的认识:“队伍出发之前,我们就很明白这次参加阿尔加夫杯的任务和目标,就是为亚洲杯练兵。当然,能够取得好成绩是最理想的,我们当然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实现突破。但是,这真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还是整合队伍,然后是希望队员不要出现伤病。”

  今晨的上半场比赛,中国队进攻有声有色。第7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并传中,韩端在禁区内背对球门接球,转身抽射破门。随后,中国队进攻逐渐占据主动,芬兰队只是利用长传球寻找反击的机会,上半场只有两次射门,都没有太大威胁。

  下半场风云突变,芬兰队在第55分钟单刀突入中国队禁区,冷静射门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打乱了中国队的进攻节奏,主动权也交给了对手。但被动局面下,门将张艳茹的出击、扑救都显示出一流门将的实力,力保城门未再失守。中国队曾获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马君被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但芬兰队门将将马晓旭的点球扑出。

  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2月26日、3月1日迎战小组赛另外两个对手丹麦队、德国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