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第83 四强赛成绩突出获积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最新排名国足第83 四强赛成绩突出获积分
2010年03月04日 09:5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本月世界排名,排在前四位的球队没有变化,西班牙依然占据着世界第一的宝座。

  排在西班牙后面的依次是巴西,荷兰,意大利。德国上升一位排名第五,原先该位置的葡萄牙队排名第六。法国第七,英格兰上升一位顶替阿根廷的第八位置,后者下滑到第九。希腊排名第十。

  中国队排在83位,自上月以亚洲第十的身份重新跻身亚洲前十后,本月已经排名亚洲第八。上一次排在83位时还是2008年7月,随后排名开始震荡下跌。中国队在本月排名有如此变化主要是因为在2月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成绩突出,先后平日本、3比0大胜韩国,最后战胜了中国香港队,一举夺冠。由于该项比赛属于国际A级赛事,日本和韩国两大对手在国际足联的积分排名一直高于中国队,因此,中国队凭借这三场比赛赢得了更多的积分。

  亚洲其它球队中,澳大利亚队排在世界第23位,遥遥领先亚洲群雄,日本排名46,韩国53,随后是沙特、巴林、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拉克和科威特排在亚洲第九和第十的位置。成功杀进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仅列世界第102。本报记者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