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再遭裁判暗算? 英超最大水货奇迹复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爱尔兰再遭裁判暗算? 英超最大水货奇迹复活
2010年03月04日 13:4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巴西队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在伦敦酋长球场举行,巴西队凭借罗比尼奥的出色发挥,以2比0战胜爱尔兰队,赢得了世界杯揭幕前巴西队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也亲赴现场观战。

  爱尔兰再遭裁判“暗算”

  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爱尔兰依然能在酋长球场与世界杯“五冠王”巴西分享一个0比0的比分。然而罗比尼奥在右路的一次突破却令爱尔兰队的后防线吃紧,前曼城球星原本威胁不大的传中最终却被爱尔兰球员安德鲁斯铲入了自家球门。不过从电视的慢镜头来看,罗比尼奥在接到麦孔传球之际似乎存在越位嫌疑。意大利籍老帅特拉帕托尼在赛后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执法这场友谊赛的主裁判拥有自己‘特殊的视点’,第一粒进球完全是越位在先。”这位曾信誓旦旦要将爱尔兰带进世界杯的功勋老帅不忘表扬自己的队员:“我们的队员表现很出色,并与巴西队处于同一个比赛节奏之中,如果能够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我们或许不会输掉这场比赛。”

  英超最大“水货”奇迹复活

  即使没有小罗和头号射手法比亚诺,即使只有阿德里亚诺出任单前锋,但桑巴军团还是能赢球,因为他们有罗比尼奥。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全部和罗比尼奥有关,他先是造成对手乌龙,而后又自己攻入一球。

  罗比尼奥为了能够赶上2010南非世界杯,被迫从曼城租借到桑托斯队。创英超转会纪录的3250万英镑也使得“单车少年”背负了“超级水货”的耻辱名号。好在卧薪尝胆的罗比尼奥在巴西国内赛场逐渐找回状态,这也让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大喜。赛后,邓加对罗比尼奥大加赞赏:“他在场上尽全力展现着自己的能力,你可以看出他又一次快乐起来了。”另外,邓加表示巴西队的世界杯名单即将明确,并暗示巴西队的大门可能向小罗和帕托关闭。

  巴西队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与葡萄牙队、科特迪瓦队和朝鲜队同在G组。6月15日,巴西队将在其世界杯首战中对阵朝鲜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