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进球献美女:升班马献礼主席 破门慰问娇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八节进球献美女:升班马献礼主席 破门慰问娇妻
2010年03月09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半边天的节日里,那些在绿茵场上搏杀的足坛男子汉们,也以自己的方式——进球或者一场胜利,向他们崇敬、钟爱的母亲、妻子或者女性领导,送上一份节日礼物,致以节日的问候。

  美女主席节日快乐——

  博洛尼亚获胜献礼女上司

  本赛季意甲升班马博洛尼亚俱乐部的女主席梅纳里妮,与罗马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是意甲20支球队中仅有的两名女领导。梅纳里妮生于1964年,巧合的是,这一年正好是博洛尼亚上次在意甲夺冠的年份。

  有趣的是,这位46岁的未婚“老处女”主席,在去年9月12日正式出任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时,她上任后开口的第一句话就告诉自己的球员:“我希望你们能再让我享受一次出生时的快乐,这个赛季不现实,但五年之内你们应该有这样的目标。”

  由于对球队的比赛与俱乐部经营非常投入,无暇个人的终身大事,因此这位美女主席至今还是单身,在三八节自然也要孤身一人。不过,有一群男人没有忘记这位女主席,这群男人就是博洛尼亚的球员。由于对麾下的球员很不错,并且时常激励他们踢出好成绩,因此梅纳里妮得到了球员们的敬重。

  在昨天与排名意甲积分榜第7位的劲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凭借萨拉耶塔与队长阿代尔顿在第7、第12分钟的进球,以2:1力克那不勒斯,向保级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在队长阿代尔顿进球后,他还将手指向梅纳里妮就坐的贵宾席,将进球献给过节的女主席。而在比赛结束后,梅纳里妮也兴奋地与周围的俱乐部官员拥抱,高兴地跳着,为得到球员们献上的这份节日礼物而开心不已。

  老婆辛苦了——

  埃弗顿中场为娇妻进两球

  埃弗顿28岁的西班牙中场大将阿尔特塔,昨天可谓是风光无限,他独进两球并且依靠一记诡异的传球迫使对方自摆乌龙,最终率领埃弗顿在主场以5:1大胜赫尔城,向着联赛前6位继续进发。阿尔特塔的爆发,与在场边助阵的娇妻罗伦娜不无关系。

  这位刚为阿尔特塔诞下他俩爱情结晶的美女,昨天现场来为自己的夫君加油,这自然令阿尔特塔获得了无穷的动力,于是阿尔特塔的进球也就顺理成章。要知道,在英国著名的男性杂志《Nuts Magazine》曾评选出了世界100大性感足球员妻子,其中阿尔特塔的太太罗伦娜排名高居第5位。昨天这两粒进球,阿尔特塔就是要献给辛苦分娩生产的妻子,同时感谢她对自己足球事业的支持,并借此向太太致以三八节的慰问。而在阿尔特塔进球后,摄像机镜头也是频频对准为夫君鼓掌欢呼的罗伦娜。

  给母亲送礼物——

  摆平国米热那亚主帅献礼

  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率领的热那亚,在客场0:0逼平国际米兰。尽管罗马本轮0:0战平国米,但热那亚仍旧使得国米错失了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不过目前国米仍然领先第二名的AC米兰4分。

  同时这也是热那亚主教练加斯佩里尼第三次带队在梅阿查90分钟内逼平国米。而在赛后,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将这场平局献给自己的母亲,而他的队员们也会将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献给各自的母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