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门贻害紫百合? 幕后败因涉及赞助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丰田召回门贻害紫百合? 幕后败因涉及赞助商
2010年03月11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欧冠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进行了两场大相径庭的比赛:拜仁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尽管客场2:3不敌“紫百合”佛罗伦萨,但首回合主场2:1获胜的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主队巴尔加斯与约维蒂奇先进两球,范博梅尔扳回一球,随后约维蒂奇与罗本各进一球;枪手阿森纳则在一场一边倒的乏味比赛中,依靠本特纳的帽子戏法以及纳斯里、埃布埃的破门,以5:0淘汰首回合主场2:1获胜的波尔图。

  拜仁制胜有秘密武器

  妖风助荷兰帮“扼杀”意甲

  佛罗伦萨此战堪称是悲壮出局,与拜仁的比赛,“紫百合”可谓重演了此前在意甲中主场占优却接连输给罗马、尤文的覆辙,在后板凳深度不足的情况下,此战表现非常好的“紫百合”只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而出局,的确令人扼腕。而在赛后无论“紫百合”球员还是主帅普兰德利、主席德拉瓦拉,都认为本队遗憾出局,都是因为首回合客场拜仁的越位进球被主裁赫宁判为有效。不过,拜仁副队长拉姆却间接指出了紫百合的败因,拉姆表示下半场拜仁顺风,这使得本队踢比赛变得更容易。的确,在比赛中刮起了很大的风,而正是因为顺风,“紫百合”在上半场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并且率先攻入一球,而上半场逆风的拜仁则无从发挥。下半场借助这股妖风,拜仁的两名荷兰国脚范博梅尔与罗本攻入了两记置对手死地的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德甲与意甲在争夺本赛季结束后欧足联联赛排行榜第3位的席位,暂列第4位的德甲与意甲的积分差距不大,如果德甲联赛的欧战战绩好,就可能超越意甲占据第3的席位,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的4个席位,而原来拥有4个欧冠席位的意甲则缩减为3个欧冠参赛名额。因此拜仁与佛罗伦萨一战,被人们视为两大联赛争夺老三席位的终极PK。而“荷兰帮”率拜仁淘汰意甲佛罗伦萨,几乎等于“扼杀”为捍卫下赛季欧冠席位而战的意甲。因为,目前除了国米外,AC米兰在欧冠晋级的形势也不容乐观,加上欧联杯16强中有3支德甲球队仅有1支意甲球队,使得德甲在与意甲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

  幕后败因竟涉及赞助商

  丰田“召回门”贻害紫百合?

  紫百合的出局着实令人同情与惋惜,究其出局原因,除了球运不佳,也许与“紫百合”的广告商日本丰田汽车有关,丰田算是“紫百合”被淘汰的罪魁祸首。众所周知,由于丰田刹车与油门踏板等一系列问题,丰田召回了旗下生产的大量不同款的汽车,一时间成为全球的焦点。而佛罗伦萨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正好是丰田,丰田“召回门”的负面影响也或多或少殃及了佛罗伦萨。在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丰田因为“召回门”事件利益受损,下赛季对“紫百合”的赞助额以及双方今后续约前景也不妙,在这种情况下,佛罗伦萨肯定会被“波及”。而球队高层也在忙着这些事宜,加上主帅普兰德利也可能因此离开前景不明朗的“紫百合”,投奔欲招揽他的尤文图斯,因此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自然会受影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