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遭断腿式踩踏腿现血洞 肇事者竟倒打一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遭断腿式踩踏腿现血洞 肇事者竟倒打一耙
2010年03月17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皇马4:1大胜巴拉多利德一战中,C罗被对方球员尼瓦尔多恶意踩踏小腿,他的左小腿迎面骨处可以看到清晰的血洞。

  这一幕发生在第41分钟,当时C罗突破被尼瓦尔多放倒。面对躺倒在地的C罗,尼瓦尔多重重的踩向了9400万先生的左小腿。C罗当即疼得满地打滚,但主裁梅胡托却没有任何表示。在C罗站起后,他的左小腿迎面骨上有个明显由钉鞋“打造”的血洞,《马卡报》认为尼瓦尔多的这次犯规甚至有可能让C罗断腿。在中场休息时,C罗找到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抱怨,他声称对手一直踢他。而在比赛结束后,皇马巨头们纷纷为C罗鸣不平。佩莱格里尼抱怨巴拉多利德将比赛变成了打架,总经理巴尔达诺则呼吁“裁判们必须注意对手是如何对待C罗的”。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尼瓦尔多拒绝向C罗道歉:“我的确踩到他了,不过我并不是有意要伤害他。C罗在球场上侵略性十足,如果裁判要把我罚下去的话,那C罗照样应该被罚下,因为他踢了我们很多次。”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多利德主帅奥涅斯莫也倒打C罗一耙:“比赛中有对抗,这非常正常。我没有看到尼瓦尔多踩踏C罗的动作,如果他做了,那我要代表他道歉。我倒是看见,在皇马攻入第二球后,C罗向我们挑衅的举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