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抛弃悍马别墅 只求世界杯后再与娇妻谈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尔抛弃悍马别墅 只求世界杯后再与娇妻谈离婚
2010年03月17日 09: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据英国《电讯报》消息,切尔西球星科尔终于同意了妻子谢丽尔的离婚要求,但他希望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以后再正式办理手续,不过谢丽尔当即严词拒绝了这一“无理而懦弱的”要求。

  据悉,科尔是在上周末与谢丽尔见面时提出这番要求的。上周五,科尔自离婚风波一个月以来首次“回家”,第一次和谢丽尔坐下来,进行心平气和的交谈。科尔对妻子表示,希望两人能尽可能友好、和平地分手,并且在分割财产时,优先考虑她的要求,最大程度地弥补自己的出轨行为给她造成的伤害。为了表达自己的内疚和歉意,科尔甚至表示自己愿意放弃所有两人共同拥有的财产,包括他最喜欢的悍马车、别墅以及在迪拜价值83万英镑的度假房产,他说:“谢丽尔可以拿走所有她想要的,包括那些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但是,科尔的“大度”是有前提的,那就是希望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再谈离婚的具体事宜。可愤怒的谢丽尔当即予以拒绝,据知情人透露:“谢丽尔对此大发雷霆,她认为科尔的要求既无理又懦弱。”去意已决的谢丽尔自然不希望拖太久,而一直试图挽回这段婚姻的科尔则希望能拿世界杯做挡箭牌拖延时间,期望谢丽尔能回心转意,同时自己也可以静下心养好伤备战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