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贝克汉姆还在2012计划中 或参加欧洲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贝克汉姆还在2012计划中 或参加欧洲杯
2010年03月17日 09: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年34岁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周一凌晨AC米兰和切沃的意甲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虽然全世界喜爱他的球迷们都在祈祷奇迹的发生,但昨天米兰官网发布公告:贝克汉姆已经在芬兰完成了跟腱手术。为其主刀的医生奥拉瓦称,“手术非常成功,一切进展都很顺利,但必须休战6个月左右。”小贝无缘南非世界杯已成事实。但好消息是卡佩罗仍将把小贝带往南非,身份是形象大使。

  继续踢球? 医生也不乐观

  据法新社报道,贝克汉姆前晚在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的梅希莱宁私人医疗中心接受了50分钟的跟腱修复手术。贝克汉姆的主治医生、芬兰著名骨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在手术后向媒体透露,“过程十分顺利,跟腱断裂处也被成功接上。”谈到小贝的世界杯前景时,奥拉瓦医生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贝克汉姆的手术非常成功,但他在至少6个月的时间内无法跳跃或是踢球。因此,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无缘南非世界杯。”医生的一纸诊断书,也彻底将贝克汉姆的世界杯大门关死。

  据悉,贝克汉姆还将留在芬兰观察两周,奥拉瓦医生也将在明天为小贝制定详细的康复计划。贝克汉姆的伤脚将被石膏固定6到8个星期,随后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物理疗法以促进恢复。贝克汉姆要想开始走路和跑步,必须得等到2个月之后。另外,奥拉瓦还表示不能保证小贝能恢复到伤前的运动状态,但“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他还能继续在场上踢球。”

  贝克汉姆随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表示:“我感到很失望,但我感谢所有那些向我发出支持信息的人,我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完全康复。”关于此前意大利媒体所担心的他有可能因此而退役的传闻,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西蒙正式予以了否认,他说:“贝克汉姆对无法去世界杯的确很伤心,但他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他的职业生涯不会因此终结,他很坚强,即便打不了世界杯,他也将致力于踢好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手术结束 小贝致电卡帅

  下了手术台不久,苏醒后的小贝想起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打电话,报告他的手术情况。尽管小贝以球员身份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已经成空,但昔日以铁面无私形象示人的卡佩罗却流露出了宽厚的一面,他许诺三狮军团前队长,自己仍然欢迎他作为非官方的球队形象大使与英格兰代表队一同前往南非的勒斯腾堡驻地,与球队一同征战世界杯。

  当然,贝克汉姆不会占据英格兰队上报给国际足联的大名单名额。除了不能训练和上场外,他的其他行动完全与鲁尼、特里们一样,因为,这很有可能是34岁的贝克汉姆最后一届世界杯。卡佩罗还表示贝克汉姆还在他的2012年欧洲杯计划中,今年9月份欧洲杯预选赛就将打响,届时如果能恢复健康的话,小贝还能为国家再战一届大赛。此外,英足总也希望届时贝克汉姆的出现能够帮助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毕竟小贝本身就是英格兰申办大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