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驾到皇马赢球? “豪乳女郎”又令C罗萎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卢驾到皇马赢球? “豪乳女郎”又令C罗萎靡
2010年03月30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的伯纳乌球场,西甲第29轮上演了一场马德里同城德比,结果皇马在第10分钟被旧将雷耶斯先进一球的不利形势下,凭借哈维·阿隆索、阿贝罗亚与伊瓜因在第49、第55、第62分钟的进球(马竞由弗兰在68分钟罚中点球),在主场3:2逆转击败马德里竞技,豪取联赛11连胜。国足前主帅米卢现场观战,似乎给了皇马好运。

  偕死敌前主帅观战:

  米卢现身刺激皇马逆转?

  本场比赛第15分钟,摄像机捕捉到了率中国男足冲进2002年世界杯的前功勋主帅米卢的身影,只见老米端坐在伯纳乌的贵宾席上观战。不过令笔者感到有些意外的是,笔者发现坐在米卢身边的是他的老乡、塞尔维亚国家队现任主帅安蒂奇,而安蒂奇已率领塞尔维亚打进了南非世界杯,两人显然是相偕来现场看球。巴萨球迷都知道,安蒂奇曾在2003年作为临时过渡主帅执教过皇马的死敌巴萨,还曾率当时处于历史最低谷的巴萨取得了联盟杯参赛权。只是在随后巴萨新任主席拉波尔塔上任后,安蒂奇才无奈将帅位让给荷兰人里杰卡尔德,由此才开创了巴萨新一轮的辉煌。要知道,安蒂奇此前曾与巴萨续约,至少执教到2004年,但最后双方还是和平解约。

  米卢来看皇马的比赛,居然带着皇马死敌的前主帅一同前往,米卢这样的“行径”对于皇马而言显然有些“挑衅”的意味。毕竟,在4月11日皇马就将在主场迎战死敌巴萨,两队将为联赛争冠展开火并,米卢在如此“敏感”的时期,偕同皇马死敌前主帅高调现身伯纳乌,而且是在皇马0:1落后时出现在电视画面中,显然更加不招“待见”。

  也许正是这一点,反而激发了皇马全队的斗志与士气,毕竟有关巴萨的任何东西都会刺激皇马,于是在随后完全占据优势压着对手猛攻的皇马连进马竞3球,用一场马德里德比的胜仗为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祭旗”。

  疑与熟女姐弟恋分心:

  C罗低迷竟无奈吐出牙套

  本场比赛,皇马如同主场被里昂淘汰的那场欧冠一样,尽管最终进了3球,但同时也错失了不少破门良机。尤其是C罗,本场比赛至少挥霍了两次破门机会。上半场最后阶段,C罗错失了门前的头球,C罗更是遗憾地呼天抢地,无奈地差点哭出来。而在下半场,C罗3次主罚任意球,不是没过人墙就是偏出。难怪在第89分钟,当C罗主罚任意球再度破门未果后,此战没有进球命的C罗,竟然无奈地吐出嘴里的牙套。显然,在激烈的英超佩戴牙套防止牙齿被对手撞掉的防护习惯,被C罗带到了西甲。

  C罗表现低迷,也许与场外其陷入一场姐弟恋有关。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与一名叫卡莉纳·贝琪的巴西职业模特旧情复燃,而这个被戏称为“豪乳女郎”的模特,居然比25岁的C罗年长了将近10岁。值得一提的是,C罗与卡莉纳可谓是老相好了。早在2007年,C罗就在飞赴巴西的航班上与卡莉纳相识并一拍即合。但此后,他俩曾两次分手,这一次可谓是破镜重圆,而且是C罗主动要求复合的,也许C罗就爱吃“回头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