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输球折将陷入险境 取得客场进球仍是热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输球折将陷入险境 取得客场进球仍是热门
2010年03月31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加尔为创下“慕尼黑奇迹”欢呼的同时仍保持冷静。这位荷兰名帅说:“从数据来看,我们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尽管如此,曼联仍然是晋级的热门。在老特拉福德,他们赢1比0就能淘汰我们,但我相信拜仁也有晋级的机会。”他还盛赞范德萨:“他是一名用脑子踢球的门将,这是他的秘密。他如今已是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守门员。”

  曼联完成了弗格森下达的“客场进球”的任务,弗爵爷对次回合回到主场翻盘信心十足:“老特拉福德将是一场绝对不一样的比赛,我们将会有明显改善,我对这点毫不怀疑!希望我们能尽快恢复。我们有一个客场进球,将会全力以赴地赢得比赛。”

  弗格森承认,曼联表现的确不及拜仁:“坦白地讲,我们踢得不够好,没有控好球,失利完全是因为自己的错误。拜仁显然踢得更好,我们不能为此抱怨。不停地丢掉球权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最后时刻被逆转对曼联来说还不是最坏的消息,鲁尼赛后在两人搀扶之下退场才让弗格森心惊。谈及鲁尼伤势,弗格森说:“他的脚踝被踢了。我们必须等到明天看看(检查结果),希望不太严重。他或许周六出战切尔西成疑,但现在说这个还太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