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四戏德国后卫 首次在德甲中踢满90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蒿俊闵四戏德国后卫 首次在德甲中踢满90分钟
2010年04月12日 11:3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正按照我们当初的判断,一步一步向前进!”看到弟子蒿俊闵首次在德甲联赛中打满全场,其启蒙教练邓世俊并不意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甲第30轮沙尔克04客场2比4不敌汉诺威96的比赛中,蒿俊闵首次在德甲中踢满90分钟,让汉诺威后卫舒尔茨吃尽苦头。

  本场比赛中,蒿俊闵被主帅马加特安排首发,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开场后,蒿俊闵的表现一般,但是在比赛第30分钟,蒿俊闵换位来到右路之后,他的能量逐渐发挥了出来。

  蒿俊闵在右路活动的这段时间,主要对手是对方的平托和舒尔茨,刚刚换到右路之后,蒿俊闵立刻和舒尔茨来了一次过招,蒿俊闵左脚假动作一晃,随后冷静的右脚一拨加速,将舒尔茨晃倒在地,随后蒿俊闵传中,可惜球被对方后卫抢在前锋埃杜之前顶出。这次成功的突破,让蒿俊闵的信心大大增加,随后,蒿俊闵三次面对舒尔茨,均成功地突破了对方。在下半场第82分钟,先后四次被蒿俊闵突破的舒尔茨恼羞成怒,在蒿俊闵身后下黑脚,裁判向德国人出示了一张黄牌,并且给了沙尔克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可惜客队没能把握住。

  与邓世俊点评的一样,赛后许多媒体都表达了对蒿俊闵进步神速的肯定。goal.com认为蒿俊闵“尽管完全融入到比赛和球队中还有些难度,但是他的踢球方式增强了沙尔克进攻的活力。”《体育图片报》则说:“蒿俊闵在本场得到首发,他右路有过几次不错的发挥,还参与了策动点球的那个进攻。”

  对于国外媒体的这种评价,以及蒿俊闵的变化,邓世俊并不意外:“蒿俊闵非常努力,一直都是拿实力说话,加上他心态好,随着他慢慢适应比赛节奏,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很正常。他正按照我们之前的判断一点一点向前进。” (见习记者曹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