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超远破门惊艳 巴萨天才人气已赶超梅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佩德罗超远破门惊艳 巴萨天才人气已赶超梅西
2010年04月16日 08:4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萨昨晨在西甲联赛中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不是新闻,新闻是博扬先拔头筹后,神童佩德罗以一记45米的超远吊射挂入球门死角,“这注定是个传奇进球”,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认定了这个进球的价值。

  传奇发生在比赛第69分钟,巴尔德斯大脚发起反击,阿兰苏比亚出击到禁区外抢在阿尔维斯得球前解围,中场的佩德罗面对来球,在距离球门45米左右的位置直接起脚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直入球门左侧死角!这个球从巴尔德斯发动到佩德罗完成射门,前后只经历3次触球,完美、流畅,充满想象。“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巴萨3比0轻松获胜,来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的博扬和佩德罗包办2球,再次展示了巴萨本土化道路的巨大成功。”比赛现场解说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每日体育报》赛后将佩德罗评为巴萨最佳,而《世界体育报》的比赛评论员更是在直播中称佩德罗为“神奇之子”!

  此前在西班牙国家电视四台做的一个“如果巴萨以1球小胜对手,谁会打入这粒进球”的街头调查中,佩德罗在20名受试者中以7票完胜梅西,可见这名小将现在在巴萨球迷心中极其受欢迎。昨晨佩德罗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第9次在西甲为巴萨得分。

  此外,3比0击败拉科,为瓜帅执教巴萨第70场比赛送上了贺礼。在这 70场联赛中,共取得了53场胜利,11场平局和6场失败,胜率高达75.7%,再次创造巴萨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巴萨的轮换政策,算上8月份的2场西班牙超级杯和1场欧洲超级杯,4场国王杯、欧冠10场比赛,世俱杯2场比赛,巴萨一共打了51场比赛,瓜帅从来没有在连续两场比赛中使用同样的首发。而这 51场比赛的胜率,竟高达76.5%!还有,巴萨本赛季还一共使用了21次不同的后防组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