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降薪“狂人”穆里尼奥也要去皇马寻求新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宁可降薪“狂人”穆里尼奥也要去皇马寻求新挑战
2010年05月05日 13:5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离率领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并不遥远,一旦功成,他将成为梅阿查真正的国王,被载入蓝黑军团史册,这是名的诱惑。在球队杀入欧冠决赛后,国米主席莫拉蒂乐得合不拢嘴,他为穆里尼奥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000万欧元的新合同,只等狂人点头签字,这是利的诱惑。但名和利似乎都难以留住狂人的心,穆里尼奥笃定了心思要去皇马寻求新的挑战。

  据悉,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已前往马德里,他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转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穆里尼奥愿意在下赛季执教“银河舰队”,为了表示诚意,他绝对不会坚持自己现在1300万欧元的年薪额度,他愿意降价入主伯纳乌,葡萄牙人的条件是用高额的冠军奖金弥补。

  在穆里尼奥看来,如果在国米夺得三冠王,他留在意甲就没有任何挑战性可言,狂人的梦想是作为主教练获得欧洲三大联赛的冠军,他已率领切尔西夺得过英超冠军,率领国米夺得过意甲冠军,现在只剩下西甲冠军这个荣誉未曾染指。考虑到穆里尼奥和巴萨的敌对关系、永不执教巴萨的宣言,皇马将是被誉为“足球界哥伦布”的穆里尼奥实现梦想的最好试验地。(晓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